大家好!我是「外冷內熱」宜佳 (大多數的朋友都叫我ERICA)。

那我也來張坐著的吧.JPG

在團裡,我是「看起來」最不親和,最冷漠的那個 (請注意!是看起來不是事實啊!...有些人覺得是事實的話,我也不否認啦~)。

 

冷漠的書生羊 2.jpg

私底下,其實我也相當冷漠,尤其你跟我不熟的話 ^^

因緣際會,透過舞蹈,我認識了一群美麗、自信、大方的姊妹們,她們教會我笑,教會我分享,教會我用愛去包容和接納。冷漠的我遇上熱情的吉普賽女郎們,再怎麼ㄍ一ㄣ也是會被溶化的,我就是這樣被帶進吉普賽的世界,一步步走向自我毀滅,恩...筆誤,是走向自我實踐的路上。。。

因為舞蹈、因為妳們,我想我很願意溶化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ny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