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5日,羊咩咩們受到了“俏臀羊”佳蓁的邀請,到了東區最熱鬧的夜店LUXY演出。

當天演出的羊咩咩們 (1).JPG

註:由左至右為“書生羊”宜佳、“俏臀羊”佳蓁、“風騷羊”玉卿、“娘娘羊”芊穎、“大王羊”珮芳、“瞎拼羊”雅婷

 

哇~~~到夜店表演耶!

對於許多羊咩咩來說,到夜店表演ATS都是我們的第一次體驗。

因為第一次,所以也發生了很多料想不到的狀況。

店內的熱舞音樂聲震耳欲聾〈絕對不誇張,瞎拼羊全程都把耳朵堵住〉,每個人都隨著音樂而亢奮。

但是有學過BSBD ATS的小羊都知道,咱們家是有Vocal Cue這種東西的吧!

羊咩咩們即使聲嘶力竭地喊出Vocal Cue,依然是被強大的音樂給蓋過去,結果就導致了影片末段的悲劇。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要是現場發現有做不到的動作,那就千萬不要硬做。

 

另一個驚點,沒想到CEO竟然坐在羊咩咩的正前方,只有不到兩公尺的距離啊!

表演時羊咩咩們完全不知情,演出後得知這個消息,反倒是讓每個人戰戰兢兢。

還好表演結束後,連CEO都站起來為我們鼓掌,不然還真是砸了西迷部落的招牌了。

 

表演結束了,不可缺少的是一定要拍照呀!

LUXY的女仕洗手間有一處非常漂亮的三面穿衣鏡,整個超夢幻的,大家都抓緊機會搶在鏡子前留影。

大王與妃子們 (2).JPG 

註:大王與各妃子們〈書生羊這時成了總管,在幫大家拍照〉

 

最後,就請大家一起來欣賞我們當天的演出,呀~~~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!

 

By  雅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any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